是安昭眠

RW侠

[群像]当我社受作yao时(下)

请勿上升正主哦


___正文____

南海甜


“渣南和海哥已经好久都没有碰我了,他们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他们是不是嫌弃我脸上有痘?他们是不是喜欢上别的小朋友了?呜呜呜”

“甜甜,甜甜谁欺负你了?我去找他”九南一听到自家小孩哭连忙哄他

“怎么了?九南你是不是又欺负人家甜甜了”关九海刚倒完垃圾回来,就听到甜甜在哭

“你们都不喜欢我干嘛关心我?呜…”

“啊?”南海懵逼

“你们都喜欢上别人了”

“没有,我发誓此生只爱甜甜一人”南海默契的说

“那你们都一个星期没碰我了”

“我们本想让你好好休息几天,既然你休息好了,那就一天一次”

“不……不用了……”


自行脑补



九亭


“二哥,你可以穿女装给九泰看”张九龄想来坑一坑二哥

“你试过?”

“怎么没试过?没试过我能告诉你?”

“上次我就是听了你的主意,差点没死在张九泰手里”

“你再试一回”

“我可不敢相信你了”

张九泰正好路过

此时的9088想到了一个点子

“二哥,你自己想在上面压九泰你别问我怎么办啊!”

“嗯?二哥,你有点不听话……”

“九泰,听我解释”

自行脑补



九辫


别想了,现在,张云雷还在床上躺着呢


给个关注行不行?

评论(2)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