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安昭眠

RW侠

[群像]当我受作yao时(上)

请勿上升正主

不喜勿喷



[龙龄]

张九龄在网上看到了作死挑战

“这个有点意思,试试吧”

点进某宝

搜索:黑色超短裙

“就买这个吧”

叮咚

(别问我快递为啥这么快就到了)

“趁白儿子还没回来,赶紧穿上”

因为张九龄知道这个点王九龙不能下班回来,换衣服连卧室门都没关,可是他不知道,王九龙骗他说晚点回来,其实是要给他一个惊喜,因为张九龄在放音乐,根本没有听见王九龙回来了

“老大,你这是?”

“啊……你怎么早回来了?”

张九龄后面的拉链还没有拉上

“老大,不用拉了,我们直接来吧”

“啊……哈,你是……狗吗?这么狠……”

刹车,刹车,刹车


[何尚]

尚九熙作为网络冲浪少年,看到作死视频一定要尝试.

他这次却没有……锁上了屏

“哥……你不要我了吗?”

擦了擦眼泪

“哥……我好想你…”

门突然响了

“九熙,我就是去买个菜,我在门口都听见你在屋里哭了”

“九华!我不准你抛弃我”

“好,永远不抛弃你,一生一世保护你”

“那你怎么保证?”

“床上保证”

“那你还是算了吧……哎哎,你别乱来,疼,轻…点

(我最爱的何尚,我怎么舍得虐呢?)


[金东]

“想被干嘛这么麻烦?动动手指不就好了”

“对对对,东东说的都对”

(大辈委屈)


[晗芳]

可能是脑袋大的原因,很多显身材的衣服,他都套不上去

“这些衣服有问题吧?害,算了”

出了卧室门,把衣服扔了

回来后:

“老汉,我去洗澡”

“嗯”

“嘿嘿,计划要完成了”心想

“老汉,我眼睛里进泡沫了,你帮我把浴衣拿了一下”

“给”老汉便看见了……(该懂得都懂)

“哎,老汉你干嘛?我刚洗完的澡”



第一次写

希望能支持一下





评论(3)

热度(1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